醉舞清夕

老老实实写文是正经(其它还会什么?)
其实是个软萌的孩纸(小伙伴可以GD嗒)
有人觉得高冷,其实只是不太会说话而已

【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之队长讲鬼故事咯

黑遍全联盟之队长讲鬼故事咯

 

LO来刷一发存在感。最近忙到没天理。

 

【微草】

刘小别:走走,队长说给我们讲鬼故事。快走快走,你看我耳机都不修了。

许斌:催什么,队长是不会不顾没来的人的。我们是一个团体,队长原话。

高英杰:我们一向正直高尚严肃庄重的队长突然走诡怪灵异惊悚悬疑风……这难道不是一个鬼故事么?哎哟……队长你怎么了……你叫我们以后怎么办哟……队长啊……

柳非:队长不会被夺舍了吧?魂穿?附体?哪里来的磨人小妖精,敢动我大微草队长!管你是青丘白浅还是妖神出世,青面狐狸还是湘西尸王,只要你敢动队长老娘就跟你拼了!

王队长一脸黑线地表示小高心理素质还需磨炼,小柳要少看点闲书,小别的生活技能很好很强大,以及,许斌虽然来得晚但是真的很理解微草的战队文化。

【霸图】

宋奇英:队长说大家晚饭后到训练室集合,他给我们讲鬼故事。

张佳乐:老韩把脸一黑往门口一坐就是个鬼故事,还要再讲?

林敬言:最近有没有人犯错误?

张新杰:队长是不是有了新的战略部署?我这里的构想倒是可以跟他先沟通一下……

摆好凳子的韩队长表示宋奇英心性单纯、可堪大用,老林谨慎,副队周密,张佳乐这货下次逮着要狠狠地打。

【蓝雨】

黄少天:都走都走,队长讲给我们说鬼故事。呜~~~~~~呜~~~~~~咔嚓!我死的好惨哪~~~~~~赶快的,快去快去。砰!嗞——楼上是什么人来回走?

宋晓:我本来不害怕,被黄少一说,汗毛都竖起来了。

徐景熙:连你都害怕了……

卢瀚文:走!队长才不会吓唬我们呢!才不要怕!

郑轩:和黄少一起听鬼故事,压力山大。

准备朗读一段女鬼和书生之间温馨爱情故事的喻队长在想,要不要换个故事以配合黄少的口技以及全队的猜想。

【烟雨】

楚云秀:她往前走着,走着……

舒可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

舒可欣:呜呜呜!人家好害怕!好害怕……人家晚上能跟队长睡在一起吗?

李华:哪里恐怖了?还是跟一群妹子听鬼故事比较恐怖啊!咱楚队长平时带娘子军果然不容易。

只准备了故事开头的楚队长对今晚的鬼故事效果很满意。

【轮回】

江波涛:队长说给我们讲鬼故事,大家快去集合。

孙翔:我屮艸芔茻,副队你确定没有领会错精神?

杜明:没有妹子扑进怀里的鬼故事不完整。

方明华:有妹子扑进怀里的故事永远是童话,哪怕有一个加强连的贞子和粽子满街追你。

周泽楷:(⊙v⊙)   (>﹏<)  (>ω<)  ∑(っ °Д °;)っ   Σ( ° △ °|||)︴  ╮(╯_╰)╭

把大家召集过来的江副队很想一巴掌招呼上去……又忍住了。

谁叫我家队长那么可爱。

【雷霆】

戴妍琦:队长我们不讲鬼故事好不好?好害怕哦……人家想听爱情故事啦~~~

肖时钦:你想听什么?

熬夜恶补日本恐怖片以增强抵抗能力的方学才对自家队长表示了由衷的鄙视。

【虚空】

李轩:在荒郊废弃的小楼里……

盖才捷:哎哟这个梗太老啦!现在都流行丧尸围城,病毒一来,整个城市里面都是活死人,脑袋耷拉在一边,眼珠子掉下来,肠子拖在肚子外面,半个脸都是烂的,逮着活人就咬。

李迅:然后男主带着他的好基友拼命地跑,好基友为了救他而被僵尸咬了一口,男主为了复活好基友走上了和幕后大boss虚与委蛇的道路,主旨是比僵尸更可怕的,是人心。

脸色有点苍白的吴羽策表示,自己需要再锻炼锻炼以适应虚空的整体氛围。这帮人的胆量对得起双鬼作核心。

【兴欣】

叶修:都上YY,讲个鬼故事。

陈果:饭都没吃讲什么鬼的故事。

魏琛:鬼故事怎么有扑面而来的猥琐之气?

方锐:有不祥的预感,不是又要变天了吧?

安文逸:理论上来讲过年是休息时间。不过我也不介意跟战队保持联系。

乔一帆:是前辈要讲他对阵虚空鬼阵的经历吗?

苏沐橙:秀秀啊,晚上不能一块儿追剧了。

唐柔:等我把对面的战法打死就来。

包荣兴:老大讲故事?好嘞!走起!

叶修:都到齐了?今天的鬼故事就是:野图boss同时刷了四个。一帆跟我走,沐橙带莫凡还有老板一组,老魏小唐罗辑一组,方锐小安包子和伍晨一组,和公会汇合,哪组先回来就支援,没抢到的看着办,准备好就出发吧!

兴欣众人以及片刻后知道情况的整个神之领域:这还真是个鬼故事……


评论(9)

热度(135)